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回事 这些条件没有符合

    要知道,光大信用卡的审批是非常严格的,特别是网申信用卡方式,根据评审面审后还得等候审核,许多朋友便是审核阶段未通过随后被拒绝了。可是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回事?有可能是这些条件没有符合。

    1、不符合申卡条件。很多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都不会仔细查看申请条件。要知道,很多信用卡都是有申请条件的,比如说学生卡、女性卡、会员卡或有年龄限制,这些问题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同时,金卡、白金卡一般都是信用卡申请平台邀请才能申请,除非卡友本身具备良好的财力证明,否则是很难顺利通过审核的。

    2、申请资料不齐全。申卡人必须注意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这是银行批卡的重要依据。在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这些资料都尤为重要。比如说有房有车能提交购房合同、车辆行驶证等批准的概率就较大;如果只有身份证复印件之类的简单材料批准的概率就小。

    3、个人信用不良。银行在接到信用卡申请之后,往往会先通过征信平台查询申卡人的信用情况,如果信用记录良好,那么就会同意其申卡请求;反之,若是申卡人信用一般或较差,那么就会拒绝批卡。

    4、银行评分不达标。银行采用评分系统给用户自动打分,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用户收到的"因综合评分不足,拒绝发卡"的通知,即指这个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