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婆家为何一般都希望儿媳顺产不想让剖腹产 2个老人说了实话

    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城市,儿媳生孩子的时候,大多数婆家都希望儿媳顺产不想让剖腹产。问题来了,婆家为何有这样的想法呢?难道说剖腹产更好?2个老人说了大实话,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人生育
    女人生育

    第一个老人认为,剖腹产对身体伤害大,所以建议顺产。老人说:“我儿媳当初也是非要剖腹产,被我好说歹说劝住了。现在三年抱俩,啥都不耽误。你再回去劝劝,她们也就是怕疼,不知道剖腹产对身体伤害有多大。”

    第二个老人认为,顺产省钱,身体也恢复快。老人说:“你说现在的年轻人,也太娇气了。顺产多好,花钱少,身体恢复也快。可我儿媳哪怕肚子上留疤,也非要剖腹产。”

    事实上,生育的时候是顺产还是剖腹产,我们只要听医生的建议即可。坦白讲,顺产确实比剖腹产的损伤小,产后也更易于恢复,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到底采取哪种分娩方式,还是要以孕妈的安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