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络贷款产品最正规 这几个一般人都不知道

    一旦进入社会,人们会发现自己面临很多缺钱的时刻,首先人们的欲望很难满足。需要准备他车库,还要省钱以防止父母将来发生任何事故,更不用说在组建家庭后培养孩子了。如果中间有资金问题,除了银行贷款,小额贷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是哪些网络贷款产品最正规?

    1、万达贷。万达旗下的信贷产品,主要面向的是年满22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非学生用户,能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绑定,征信授权等个人基本信息。申请时会查上征信,审核期间没有电话回访,直接安心等待结果即可。

    2、连连来钱。作为网易来钱的新马甲,20-55周岁之间,征信良好,拥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借款人便可提交申请,最高额度20万元,周期最长12个月,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的情况下,当天就能够到账。

    3、国美易卡。为借款人提供了信用卡和公积金两种模式的国美易卡,需要借款人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以及芝麻分600以上,最高额度20万,信用卡周期可分3-18个月,公积金模式可分12-36个月,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

    4、甜橙借钱。目前只要年满18周岁的非学生用户,同时能提交实名认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绑定等信息的即可办理申请,申请时会查征信,据官方消息逾期会上传到信息数据库,审核期间采用的人工+系统双审批制度,可能会有随机电话拨打本人,到时注意接听。

    5、平安智贷。平安银行旗下的一款助贷产品,具体是以借款人的综合信息数据来匹配产品,额度一般在1000-50000之间,支持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所在城市有平安银行网点的小伙伴才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