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超130美元后国内油价不上调 油价什么时候下降

    油价持续上涨,这引起不少车主的不满,纷纷要求油价下降,但很明显,我们的要求是没有作用,毕竟油价上涨是个人无法决定的。目前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通知,国际油价超130美元后国内油价不上调。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今年以来油价持续上涨,而且95汽油已经超过10元一升,纷纷咨询油价何时下降。而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当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汽、柴油价格原则上不提或少提。

    另外,后续如国际油价高于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的时间累计超过两个月,将提前明确有关政策措施。值得一提的是,6月28日24时,国内迎来了2022年油价第12次调整,也就是说如果按普通轿车50L容积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相比昨天大约便宜了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