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踏飞燕”玩偶凭丑萌火出圈 很魔性卖到断货

    近日,甘肃省博物馆一款“马踏飞燕”玩偶凭丑萌火出圈,那么这款玩偶究竟有多丑有多萌呢?据悉,文创主角是一匹马和一只燕子,但它们造型十分魔性,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太沙雕了。

    玩偶
    玩偶

    近日,甘肃省博物馆的青铜奔马毛绒玩具在网上走红。6月28日,甘肃省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初衷是让馆内的文物更具有时代的时尚感和趣味性,青铜奔马一夜之间爆红了,整个团队都没有预料会爆火。现在已经缺货,正在积极补货。

    该系列玩偶以甘肃博物馆的青铜奔马为原型。它有两种姿势,一种是丑陋的,一种是可爱的“马踩飞燕”。玩具独特的造型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突然,这个“魔性”玩偶在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

    原型也是网红表情包的素材。事实上,娃娃是非常逼真的。这匹马几乎不拍正面照片。有网友看完之后感慨称,别的博物馆把文物整活,而甘肃博物馆让文物整活,真的是太厉害了,还是致敬这种文创,真的是太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