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要注意些什么 以下这6点一定要注意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的人都喜欢在银行办理大额存单了,因为银行的大额存单是比较安全可靠的,有很多人想知道,大额存单要注意些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大额存单的金额必须得是整数,个人投资者起点金额不得低于20万元,机构投资者起点金额不得低于1000万元;

    2、大额存单的期限不能低于7天

    3、大额存单的利率要高于同期限定期存款,因为大额存单大多会在银行存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40%到45%左右,而定期存款一般最高也只上浮30%左右。

    4、不同银行发行的大额存单,利率都是有所不同的,而且小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普遍都要高于大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

    5、大额存单可以提前部分支取或提前全部支取,而提前支取是挂档计息,挂档利息通常以存入当日的银行挂牌利率为准;

    6、大额存单可以进行转让,但转让范围仅限于非金融机构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