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狗新歌疑内涵baby整容惹争议 歌词内容曝光太惊人

    近日嘻哈歌手热狗发布新歌了,引起极大关注。然而有网友发现,热狗的新歌歌词竟然玩谐音梗内涵Angelababy整容,引起极大争议!不少网友都表示,到底是玩谐音梗还是在辱骂她人?下面我们来看看热狗新歌歌词是怎样的。

    姚中仁内涵baby邓紫棋
    姚中仁内涵baby邓紫棋

    据悉,热狗推出的这首新歌叫《Ladyboy》,除了这一句谐音歌词“你是我的Angelababy,还是卑鄙”之外,还有一句“你没整形前,我就认识你”,直接内涵了baby整形的事,随后又来了一句“小心我把你当做凳子骑”。其中“凳子骑”被认为是在影射邓紫棋,

    歌词中点名了angelababy,还拉踩邓紫棋,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热狗这次的歌词,不够尊重女性,让很多女孩子都感觉到了冒犯。对于这种歌词,Angelababy助理回应热狗:“不好意思,不是你的Angelababy”,并配以表情包“姐不吃你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