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狗新歌疑内涵baby整容惹争议 遭网友炮轰不尊重女性

    近年来,在说唱类的音乐节目上经常能够看到姚中仁的身影,姚中仁人称热狗,据最新消息称,近日,热狗新歌疑内涵baby整容惹争议,歌词内涵邓紫棋,甚至点名Angelababy,引发不少网友炮轰。

    姚中仁内涵baby邓紫棋
    姚中仁内涵baby邓紫棋

    来自中国台湾的歌手姚中仁(热狗),最近因为参演《说唱巅峰对决》而成为热门话题,又因新歌《Ladyboy》歌词暗讽邓紫棋,甚至点名内涵Angelababy(杨颖),再掀热议。

    热狗最近发行了新专辑《姚中二》,其中收录了新歌《Ladyboy》,由他负责作曲和作词。

    歌词写着:“你还没整形前/我就认识你/小心我把你当成凳子骑/那个差不多的姑娘会不会/正是你”。其中的“凳子骑”被认为是在影射邓紫棋,且还cue到了邓紫棋的歌《差不多姑娘》。

    不仅如此,Angelababy还在歌词中直接点名,“你是我的Angelababy/或卑鄙/也许/这是你不懂的纯友谊”。

    《Ladyboy》推出后,歌词迅速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批评热狗不尊重女性。但说唱圈也有不少人支持他,认为网友“太敏感了”。

    对此,杨颖Angelababy的工作人员回应:“不好意思,不是你的Angelababy。”还配上了“姐不吃你这套”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