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为什么顶替张家齐出战混合团体项目 张家齐退出原因成谜

    按照原来的比赛名单,张家齐出战混合团体项目。但是,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最新名单公布,全红婵顶替张家齐出战混合团体项目。奇怪了,全红婵为什么顶替张家齐出战混合团体项目呢?张家齐退出原因原因又是什么呢?

    跳水比赛
    跳水比赛

    媒体报道称,据国际泳联官方文件显示,在跳水项目第四比赛日混合团体项目,中国队出战名单发生了变化,原本由张家齐和白钰鸣出战,不过最新名单显示15岁小将全红婵将顶替张家齐,与同为15岁的白钰鸣一起出赛。

    张家齐出战混合团体项目,让很多人期待,不少人都认为她有能力夺金牌。可是,现在却被顶替了。据悉,这是张家齐在本次比赛唯一参加的一个单项,此番无缘出战,让很多喜欢张家齐的网友倍感无奈。

    关于张家齐被换下的原因,截至发稿,中国跳水队以及她本人还没有回应。据网友们猜测,可能是突然出现了健康原因。大家认为,全红婵顶替张家齐出战混合团体项目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