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年收入多少 奥运夺金后现在身价超800万

    全红婵堪称东京奥运会人气最旺的运动员,她打破了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记录,一跃成为万千网友喜爱的偶像。全红婵夺冠后,不仅为她赢得了名利,还为她带来了金钱。据报道,全红婵未夺奥运会金牌前年收入不过几万,如今身价超过了800万。

    全红婵奖金
    全红婵奖金

    全红婵夺冠后,首先会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奖励。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奖金会在20-50万之间,主要是看在奥运会中是不是达到了更高更强的要求。过去1984年时候才有6000元,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达到了25万元,2012年上涨到了50万元,2016年降至20万,2020年估计不低于20万。

    各运动员所属的地方政府还会有个奖励,2012年广东省奖励最为丰厚,7位广东籍的奥运金牌得主每人得到了一辆60万的汽车,加上500万元的奖金。广东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估计今年也不会亏待奥运会金牌得主。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霍英东体育基金也会给奥运会金牌得主提供奖励,奖励金额有数十万。

    除了以上这些奖励,还有众多企业的奖励。湛江三家企业宣布捐赠一套房、一个商铺和20万现金,红旗公司和顺德一家公司也宣布捐赠(但最终全红婵父亲拒绝了,没接受)。所以运动员持续努力,未来一定名利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