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5岁单亲妈妈住宅遭男邻居非法侵入 内裤上有不明液体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外租房子居住,而居住安全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据新闻报道称,有一位35岁单亲妈妈住宅遭男邻居非法侵入,而且,内裤有被动过的痕迹。甚至有一条内裤上竟然有不明白色液体。

    男邻居拿单亲妈妈内裤
    男邻居拿单亲妈妈内裤

    简直是太可怕!一位单亲妈妈的住宅被男邻居非法闯入。事情发生在6月初的一个下午,35岁的李女士下班后带着7岁女儿回家,在掏钥匙开门前,女儿听到屋内有动静。开门后,李女士让女儿站在门口等候,独自进屋发现一名男子藏在次卧的门后,对方竟是住在自家隔壁的邻居邓某。

    而且,当时邻居邓某抓住李女士的胳膊,所幸的是李女士挣脱了,然后带上女儿逃离。随后就报警了,根据李女士透露,自己曾在5月发现衣柜里的内衣、内裤被人翻动过,一条内裤上竟还有白色不明物质……

    此外,有警方透露,根据邓某交代并非第一次进入她家中,此前也曾趁她不在家非法进屋,并在屋内有过龌龊行为。邓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