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吃海鲜被要价2800后报警 明目张胆坑顾客太可恶了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海鲜餐饮店消费吃饭,然而有些店家会故意坑消费者的钱。近日在重庆就发生了这样的一起事件,男子吃海鲜被要价2800后报警,警察到来后,店老板重新算账,算来算去都没有到2800元,最后男子付了1800元,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

    男子吃海鲜
    男子吃海鲜

    根据了解,当时男子和朋友去一家海鲜店吃海鲜,吃完东西后准备付款,却被老板告知要2800元。男子认为自己被坑了,因为自己点的东西并不多,根本就不值2800元,于是就与老板发生矛盾。在无法与老板协商后,男子只能打电话报警求助。警察来到现场以后让老板重新算一遍帐,但是老板算来算去都没有办法达到2800块钱,最后在警察的协调下,这名男子和朋友付了1800块钱就离开了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一幕,都纷纷表示这家店老板明显是在坑人。而且从曝光的视频看到,男子点的菜并不多,没想到老板竟然会想坑消费者的钱。总得来说,这位老板的做法确实是非常不合适,开店最主要的就是以诚信为主,如果总是坑顾客给顾客玩套路的话,那以后谁还愿意来这家店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