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网上办理ETC后如何操作 有什么优惠

    现在很多经常跑高速的车主都会办理ETC,这样就避免了在高速公路过关是停车缴费的时间了。不过,不同的银行办理的ETC服务有一定的区别,并且缴费方式也不同。下面看下工商银行网上办理ETC后如何操作?

    工商银行网上办理ETC后,关注“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的下方点击【惠生活】—【免费办理ETC】—【ETC申请】,然后填写个人信息即可申请。在微信公众号里面申请办理ETC之后,也可以在里面查询办理的进度。也可以在网点柜台表明要办理ETC,有些网点是指定具体时间办理的,最好事先电话咨询一下。

    目前,办理工商银行etc有下列优惠:免费送电子标签obu设备,并且工本费和手续费也是全部免除的;在工行办理etc业务,全国各地的高速通行费用都可以享受9.5折扣;在工行办理etc业务的车主,还可以免费领取50元的加油卡;假如车主绑定的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那么使用该卡在境外刷卡消费时,可以享受1%的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