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宠物狗托运死亡事件背后 在机场痛哭发文求助查清死因

    当大家携带宠物乘坐飞机时,宠物是要另外托运的。但是,近年来,发生了不少宠物狗托运死亡事件。这不,近日有一名女星托运一只宠物狗,却没有想到死亡了。而女星宠物狗托运死亡事件背后原因是什么呢?

    女星李紫婷
    女星李紫婷

    对于宠物狗死亡的消息,这让女星李紫婷非常难过。6月25日晚,前偶像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泰籍华裔女歌手李紫婷发文称,自己爱犬托运过程中不幸死亡,希望知道原因。26日,泰国航空回应称,公司货运部门正调查此事。

    实在是悲哀,连宠物狗死亡的原因都不清楚,而现在女星李紫婷最希望泰航和东航公司能给出一个结果。另外,通过调查发现,近年来已有多起宠物经航空公司托运后死亡的事件发生,其中有不少曾引起网友讨论。而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有的不承运宠物,有的承运,但规定除因航司原因外,出现小动物患病、受伤和死亡,航司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