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国庆接单遛狗服务 这项目网友表示自己也可以

    随着社会的发展,出现很多新型的职业,甚至有些职业你都没有听说过,但是依然有人在做。国庆假期的到来,有人休假,有人游玩,也有人会去做兼职,就有一女子国庆接单遛狗服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兼职遛狗服务
    兼职遛狗服务

    现如今很多家庭都有养宠物,特别是住在小区中,宠物更是不少的。在浙江的女子分享一段视频,自己的姐妹国庆想兼职挣点零花钱,接了小区的遛狗服务,自己去最近的一个小区接单遛狗,女子刚开门时,狗狗一直叫唤有十多分钟,随后女子尝试聊天和它亲近,狗狗开始愿意和女子握手,于是成功带出去遛。

    对此,这接单遛狗服务也在网上引起关注,女子称,一开始被吓到了,最后狗狗让她抱了。最后遛完,是狗狗将女子带回家的。网友表示这项服务不错,话说我好像也可以​,你觉得这个兼职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