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齐周迅为什么分手 可能是这些原因

    周迅年轻的时候,对待恋情非常的大方,又或者说非常的高调。每次谈恋爱,都会大方的在媒体面前撒狗粮,所以网上有不少她和前男友李大齐的牵手照。那么李大齐周迅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聚少散多,难免劈腿

    周迅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与男友李大齐常常两三个月不见面。两个人再相爱,这么长时间不碰面,也难保没有第三者介入吧?分手声明一出,关于周迅和李大齐分手原因的猜测,就开始满天飞。

    2、周迅与王中磊有染

    多年前,周迅曾被曝遭王中磊当众揩油。据说她与王中磊去湖南卫视上节目,在休息室打牌,周迅和王中磊同抽一支烟,还上演周迅“坐大腿”的一幕。有传闻称,周迅一直都是王中磊的秘密情人,李大齐只不过是她的幌子,而她常常在公众面前声泪俱下地描述和李大齐的爱情,也是她演技的一大体现。

    3、周迅恋上王艳继子

    有北京网友在某论坛上爆出周迅分手消息,网友称:“我一姐们在连卡佛工作,昨天给我打电话问我,周迅和大齐是不是分手了?我说,没听说啊!她说她看见周迅和王朔去连卡佛了,而且是手牵手,非常亲密,因为姐们是员工的缘故,不能拍照片的。”据了解,此王朔并不是写书的王朔,而是出演《还珠格格》“晴儿”王艳老公前妻的儿子。知情人士透露,王朔是个有钱公子哥,在周迅之前,曾和牛萌萌、李小璐都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不过最后都以分手结束。

    4、周迅事业得意情感失意

    周迅演技好众所周知,有人甚至说周迅现在可以用艺术家来形同她。因为她实在是演技太棒了,周迅已经拿下了数也数不清的国际国内影后。有人说她就是演戏的精灵,为戏而生。不过我们可以想象在这背后周迅需要花费多少精力。08年周迅一下子拍了《画皮》、《李米的猜想》、《女人不坏》等多部电影。虽然周迅凭借这几个角色狂拿影后,可我们相信她根本没有时间陪李大齐。而接拍《孔子》更让周迅无暇顾及感情。你想想两个人再相爱,天天不见面感情不出问题才怪呢。难保没有第三者介入。

    5、李大齐是gay的传闻让周迅心烦

    周迅和李大齐分手可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关于二人之间的绯闻,特别是关于李大齐是gay的传闻。周迅为此专门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从来不看香港的报道,也不解释,但上次我参加一个代言活动的发布会,实在是觉得有些玩笑开得太大了!不再是无关痛痒了,比如说我和王中磊的事,再比如说大齐是gay,我觉得这已经是人身攻击,甚至是诽谤了!我必须解释清楚。”

    既然记者都问到周迅头上,说明传闻由来已久。不管是真是假,这些传闻不可能不影响二人的感情。这些微妙的传闻也说不定产生不良的感情破裂因子。周迅曾经说:“觉得现在的媒体环境就是这样吧,他们需要制造看点,有的根本没发生,但他们也要编出来提高点击率啊,观众一看,哇!这条新闻好大啊!为什么不是她?我觉得都是不能控制的……”或者换句话说这些绯闻影响了周迅的感情。

    6、生活习惯的差距

    李大齐1970年出生,是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而周迅则信奉不完美的爱情。李大齐是台湾人,12岁随家人移民洛杉矶,纽约帕森思学院毕业。大学后回台湾,平时从事广告及的服装设计。他跟周迅的生活本来既有差别。周迅是内地长大的,而大齐的教育都是西化的。据李大齐的朋友透露,李大齐是个“多面体”,可以过极度疯狂的生活,也可以忍受封闭独立的日子,“他是个很有童心的人,喜欢收集玩具”。他喜欢在美国生活,台湾的生活他都受不了。他喜欢纽约不论人种或是你拥有多偏激的思想,在这个城市里都能找到归属感。“在台北就很难如此,你多半得去某个特定的营业场所,才能和同类型的人相聚在一起。”大齐口中“特定的营业场所”指的是什么呢?最起码也是夜总会、迪厅、酒吧之类的。而这些跟周迅协调吗?周迅能过极度疯狂的生活吗?热恋过去后,两个人生活习惯真的能够互补吗?我想这也是二人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