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齐周迅为什么分手 原来原因是这样

    事实上,当周迅和李大齐在一起时,周迅是天后明星,而李大齐只是一名造型师。虽然他不出名,但与周迅相比还有一些距离,但他们仍然相爱了,那么李大齐周迅为什么分手?大家都想不到原来原因是这样。

    李大齐周迅两个人分手是因为不合适。对于分手一事,后来周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都有给出答案。周迅说,在交往过程中,总是感觉李大齐对自己的爱,没有自己对他的爱那么深。感觉男朋友对自己并不是特别的上心,遇到什么困难不开心,也是周迅自己解决,自己消化。

    因此这一段情感,对周迅来说己经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就是鸡肋,因此周迅就积极的向李大齐明确提出了分手。两个人分手之后,选择做回朋友,彼此祝福。和周迅分手之后,李大齐积极透露自己己经结了婚。据悉他老婆的名字叫作苏红,但这位苏红的照片以及个人信息,并没有被扒出来,李大齐应该是不希望老婆私生活被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