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借呗不上征信报告 或者与这几点有关

    借呗是一款人尽皆知的芝麻信用贷款产品,使用的用户是不计其数的,很多人都知道借呗是上征信报告的,那么为什么借呗不上征信报告呢,或许是这点,下面一起来看看。

    关于借呗没有上征信报告的原因,从有经验的用户那总结到,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征信上传滞后:用户使用借呗贷款是会上征信的,但在征信上传的过程中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即也许存在征信更新周期的问题。

    2、与放款机构有关:对于有的借呗上了征信,有的没有上,有用户表示可能跟放款机构有关,因为通常情况下借呗当前是接入了很多的合作放款机构的,比如五矿信托、外贸信托、中邮消费等等。

    3、借款金额不大且已还清:一般来说征信报告是为了方便银行放贷款,让放款银行了解自己的信用资质,但如果在借呗上的借款数比较少,且已经全部还清,那么是不会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