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对小孩跳不雅热舞律师:或构成猥亵罪 大概判多少年?

    6月24日,四川成都一女子在地铁车厢内朝小孩大跳热舞,视频里女子多次对着小孩做出撩衣扭臀等不雅动作,引发广泛争议。女子对小孩跳不雅热舞,律师称,或构成猥亵罪,那么大概会判多少年?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跳不雅热舞
    女子跳不雅热舞

    视频显示,一名身着黑白条纹T恤的女子,正对着座位上的一名小男孩大跳热舞。女子不仅对着小男孩扭臀、摆胯,甚至还做出了撩衣的动作。注意到,当地铁广播播报到达桐梓林站时,女子俯下身体疑似亲吻了小男孩,旁边乘客见状起身离开。从成都地铁官方客服处获悉,目前相关事件已移交轨道公安进行调查。

    随着视频传播网络,迅速引发网友热议。湖北好律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表示,视频中女子主动对儿童撩衣露出内衣和疑似亲吻的行为,明显属于不正常的展示和接触,涉嫌构成猥亵。如果经调查涉嫌构成“猥亵儿童罪”。根据法定的量刑标准,在公共场所当众犯罪的,可以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量刑,属于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