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一副教授被两任妻子指家暴 女子晒出被打伤照片

    近日,广西一副教授被两任妻子指控家暴,女子还晒出被打伤的照片。根据妻子指控,李某是广西某高校的副教授,两人育有一对儿女,但是李某屡屡对其实施家暴,多年来被打得遍体鳞伤。

    家暴
    家暴

    6月22日,唐萍将婚内家暴的材料全部邮寄给了律师。此前,她撤回了离婚诉讼,并计划对丈夫李某重新提起家庭暴力诉讼。

    李某,广西某大学副教授。唐萍2014年与他结婚,两人育有1子1女。对于唐平来说,这场婚姻就像一场噩梦。她说,在此期间,她多次遭受家庭暴力和李某的言语侮辱,被殴打明显伤痕不少于20次。2021年4月,唐萍获得法院签发的人身安全保护令。

    而李某的前妻李慧(化名)也曾于2013年申请过人身安全保护令,并且是南宁市第一份人身安全保护令。6月23日,李某回应称,唐萍所说的不实,近期已提起网络暴力侵权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