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男子网恋奔现对方已成外婆未见“女友”只见老头 好惨!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上网交友,但是也有很多人因此被骗,我们在网上交友时一定要慎重。广西男子网恋奔现对方已成外婆,未见“女友”只见老头,真的好惨啊,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清楚。

    诈骗
    诈骗

    近日,陈某向警方报案称被人骗婚又骗财,而对方身份令人大跌眼镜!陈某在“金城江最佳单身缘分聊天群”中添加了一个叫“各自安好”的微信好友,对方自称名叫覃晓,1993年生,在金城江一家物流公司上班。两人腻歪了一年准备谈婚论嫁,陈某向覃晓陆续共转账近9万元,但覃晓均以各种理由百般推脱,迟迟未露出庐山真面目。

    于是,陈某通过美团订花,按照送花地址过来找“女友”,不见“女友”只见老头,最后才得知被骗了。据“覃晓”交代,自己真名叫林某先,现年50岁,已婚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已出嫁,自己也已经当外婆一年有余。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先已被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处以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