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马云近几天状况 退休后喜欢做慈善画画

    阿里巴巴是马云创立的互联网公司,目前公司已经上了轨道,由职业经纪人张勇担任集团董事长,而马云退休后不再管理集团具体事务。很多人好奇,马云退休后在干嘛?他近几天状况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阿里创始人马云
    阿里创始人马云

    马云是一位企业家,此外他还是一位慈善家和画家,退休后的他有更多时间做感兴趣的事情。据阿里巴巴永久合伙人之一的蔡崇信表示,马云现在(状态)很好,把画画当作兴趣,保持低调。

    他指出马云很早已经卸任CEO,两年前又把董事局主席的位置交给了现任CEO张勇。期间马云已经不再介入具体的公司业务。蔡崇信表示,马云和所有人一样,其实都是一个普通人。

    小编了解到,马云对画画非常有兴趣,作品拍卖价格高。2015年10月4日,马云与知名油画家曾梵志共同创作的油画作品《桃花源》在香港苏富比拍卖行以150万元起拍,最终以3600万港元落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