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车侧翻碎石掩埋教练车致3死 现场曝光惨不忍睹

    如今学习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在练车时一定要小心,特别是在练科目三时,一般都是实地操作的。近日,货车侧翻碎石掩埋教练车致3死,现场画面曝光简直惨不忍睹,目前情况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货车侧翻碎石掩埋教练车
    货车侧翻碎石掩埋教练车

    据网友爆料,6月23日14时30分左右,在黄石开发区王圣大道、白塔岩路交汇处,一大货车发生侧翻,货物倾倒而出将一教练车掩埋。视频画面显示,货车车厢的碎尸倾泻一地,教练车掩埋其中,车体严重变形。

    另据一份开发区铁路区应急管理局发布的情况报告显示,尹某君驾驶后八轮大货车时发生侧翻,将一旁行驶的教练车压住,教练车被货物掩埋,教练车系安富驾校教练车,教练车内有教练1名、学员2名。学员胡某、杨某康、教练徐某东均已死亡,身份证号码显示,两名学员均为2002年生人。情况报告还显示,应急部分、120、消防、派出所、交警均已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