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车高速散落6000颗钉子30辆车被扎 这种情况太危险!

    安全出行是每个司机都应该知道的事情,尤其是在高速上行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是很严重的。最近有一辆货车高速散落6000颗钉子30辆车被扎,涉事人员这样的行为实在太危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高速30辆车被扎
    高速30辆车被扎

    按理来说,高速上有货车、小轿车等等,行驶的速度都是有限制的。当然像是载或汽车所载的货物也需要注意货物掉落的情况。河北邢台,有群众报警称,某高速公路上多辆车被钉子扎破轮胎。高速交警前往调查后发现,曾有一辆运螺丝钉的货车驶过事故路段,货车上螺丝钉洒落后,2人下车仅捡回未散开的一箱,最后直接离去。

    不得不说,货车高速散落6000颗钉子而不采取措施减少伤害,是对其他车辆,他人生命的极端不负责任,一定要依法严惩!目前,两名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