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10年聪明人会选择买房还是存款? 给你们2个建议

    如果你有闲钱,你选择买房还是存款?现在可能很多人都选择后者,毕竟房地产市场发展不景气,房子价值不断贬值。若是未来5-10年,聪明人会选择“买房”还是“存款”?给你2个建议。

    买房投资
    买房投资

    第一个建议:我们假设你有100万现金,如果存到银行的话,5年能收益多少?目前银行年期定存利率3.85%左右,五年下来,我们得到的收益大概是20万元。

    第二个建议:如果我们拿这100万去买房,5年后这套房子会值多少钱?现在已经过了房价快速上涨的阶段,今年房价甚至是不断下跌,接下来国家还有可能推出房地产税政策,所以现在买一套房,五年后很难保证一定盈利。

    面对当下的楼市行情,不少人已经放弃了投资楼市的念头。大家正在改变着买房就能赚钱的观念,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到底是买房还是存款,大家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