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超了4天还款会怎样 后果很严重是真的吗

    借呗这个网贷平台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用户在借呗借钱也是非常守信用,但是也会有发生逾期的时候,那么借呗超了4天还款会怎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蚂蚁借呗并没有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只要客户没能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款,那就会造成逾期,而超出还款日四天才还上的话,也就意味着逾期了四天的时间。客户首先在还款的时候需要缴纳四天的逾期罚息,而大家还得注意,逾期费用是针对逾期金额以正常利率的1.5倍来计算的。

    其次,因为借呗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客户的逾期情况除了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到芝麻分以外,还会被上报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账户风险也随之上升

    之后系统也很可能会限制借呗功能,比如冻结额度,导致客户无法再用。而又因为征信问题,客户后续去银行或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办理信贷业务也容易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