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昌农商银行事件最新消息 是私人还是国有企业?

    近期,河南多家村镇银行出现提现难情况,背后的第一大股东均指向了许昌农商银行。不少人很是好奇,许昌农商银行是私人还是国有企业?取款难事件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许昌农商银行事件最新消息
    许昌农商银行事件

    据公开资料,许昌农商银行目前是许昌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并已并表的业务板块。据官网资料,许昌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许昌市政府批准设立,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是市本级最大的综合性国有投资公司,也是河南省第一家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的地市级国有投资公司(郑州市除外)。

    据天眼查信息,许昌农商银行分别持有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安徽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安徽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20.5%、51%、51%、40%、40%的股份。目前,上述村镇银行取款难问题暂未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