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小额贷款房贷不批怎么办 可以尝试这样做

    对于刚成家不久的年轻夫妻来说,买房是有很大压力的,所以会选择申请贷款购买,但是有些人房贷却一直批不下来,那么有小额贷款房贷不批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先想办法将名下已借但尚未还清的小额贷款给及时还清,如果一时无法清偿,也最好尽量多还一些,好降低个人负债率。

    2、如果名下借的小额贷款记录过多的话,可以暂缓申请房贷,先起码保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不借贷,如此好改善因借贷过多而变“花”的征信,之后再去办理房贷,应该就会顺利一些。

    3、尝试追加首付款、降低贷款金额,如此银行的要求可能会放宽,对客户的经济收入规定也就没那么严苛了。

    4、再次申请房贷时可以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建议专门找个资信优良的人来为自己的房贷进行担保,如此能增加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

    5、实在不行的话,在此银行办不了,还可以选择另外换一家银行重新进行申请。毕竟不同的银行,审核力度估计也会有所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