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公司被导演举报:税务虚假抵扣 已忍无可忍没有退路

    娱乐圈的瓜真是越吃越多,继小陶虹之后,徐峥也深陷舆论漩涡。6月13日晚,王一淳的一篇实名举报文章搅动起了影视圈,也让欢喜传媒置于公众眼前。徐峥公司被导演举报:税务虚假抵扣,下面进来了解下。

    徐峥
    徐峥

    在实名举报的文章中,王一淳表示“我已忍无可忍,没有退路。我给欢喜(欢喜传媒)干了一年活儿后,我没拿到一分编剧费、导演费、承制费,还倒找了他们100多万,现在他们还要为22万强制拍卖个人的房产。”

    原来,当初欢喜传媒给王一淳投了551万进行合作,王一淳花费半年时间筹备电影,并使用了100万左右的投资款。但期间欢喜传媒突然暂停合作,并让王一淳返还余款,其拒绝暂停。于是欢喜传媒将王一淳告上法庭,王一淳被判返还公司581万。也就是说,王一淳白打一年工,自己剧本的版权被判给公司,还倒赔出去129万。

    6月14日,欢喜传媒发布声明称,王一淳的微博文章多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虽然现在事件的结果尚未有明确的结论,但对于欢喜传媒来说,已经陷入了风波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