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徐峥商业版图 涉及文化传播投资管理等领域

    随着张庭夫妇涉嫌“传销”活动事件的持续发酵,张庭闺蜜陶虹也深陷舆论漩涡当中。日前,官方回应陶虹从张庭公司分红4.2亿,称确有关联正调查中。而陶虹的老公徐峥也被曝是TST公司红酒代言人,引发网友热议,下面来盘点徐峥商业版图。

    徐峥
    徐峥

    梳理发现,目前徐峥关联企业有10家,均为存续状态,其中包括有:上海徐峥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真乐道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口保税区金色稻田影视文化工作室3家个人工作室,以及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7家持股企业,涉及多个领域,如文化传播、、影视、投资管理等领域。

    另外,7家持股企业中,有5家为徐峥、陶虹共同参股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从个人关联企业来看,徐峥与张庭夫妇公司无直接股权关联,至于是否为TST公司红酒代言人,徐峥本人尚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