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需要经过几级审批 流程是什么呢

    虽然房价上涨的速度放缓了很多,但房价仍然很高,因此仍然有很多人选择贷款买房,我们都知道,买房的过程是很复杂的,那么房贷需要经过几级审批?流程是什么呢?

    房贷审批大约需要经过5级审批,也就是五个步骤

    1、购房者需要准备好申贷资料,包括银行流水、个人征信报告、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明等。购房者携带相关资料,去往银行网点,填写好贷款申请表格,然后交给银行。

    2、银行客户经理收到购房者提供的申贷资料后,会对借款人的材料开展评审。主要是查看购房者提交的资料是不是完整,有没有漏缺。确认无误后,客户经理会将购房者的资料录入银行系统。

    3、客户经理将购房者的材料录入后,银行干部会进行再一次的核查。核查无误后,购房者的资料就会进入银行的风控单位。

    4、当风控单位确实购房者的逾期风险合格后,就会将购房者的资料交给专门的贷款审批部门。审批人员会反复核查购房者的相关资料,在反复核查的过程中,购房者的资料没有什么变化,那么差不多就是审批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