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板娘偷情被抓 丈夫持刀捅死送货员已经警告过二人断绝来往了

    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已婚女子耐不住寂寞,就婚内出轨,这简直是太不守妇道了!这不,因婚内出轨,导致发生了一起命案。据报道称,有一位老板娘偷情被抓,丈夫持刀捅死送货员,已经警告过二人断绝来往了。

    女子婚内出轨
    女子婚内出轨

    其实,关于婚外情,而导致发生命案,非常多的。就像这位老板娘一样,偷情被丈夫抓奸在床。据媒体报道称,河北省邯郸市,34岁男子乔某发现妻子小玉(化名)与31岁男子王某偷情,乔某让小玉与王某断绝关系后,王某仍然纠缠小玉,气急之下,乔某便用刀将王某杀死。

    根据法院披露案件详细,乔某与妻子小玉,在村里经营冷鲜肉门市。期间,小玉与来店送货的王某相识,后来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乔某发现并警告二人断绝来往。可没有想到的是,王某居然还敢骚扰自己的妻子,于是乔某就起了杀心。

    乔某将王某当场杀死后,向公安机关投案。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乔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王某家人经济损失3万5千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