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将会严查这几类现象 涉及到所有村庄村民要注意了

    国家对农村发展投入了巨量资金,农村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好。与此同时,国家对农村的监督查处也越来越严格,农村将会严查这几类现象,涉及到所有村庄,村民要注意了!

    农村严查腐败现象
    农村严查腐败现象

    第一、违规建造房屋,比如在农田上面建造房屋。近期村干部会下发到各个村庄,严厉打击出现这种行为,如果一旦发现有些村民违法乱纪建造一些房屋将会进行全面拆除。

    第二、腐败现象,比如村干部受贿。很多村干部利用手上的权力做违法事情,这种贪污的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许多村民的日常生活,许多村民也不用担心,近期国家将针对许多村委会存在的腐败现象将会进行严查,一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

    第三、严查低保户,一旦发现不符合低保条件,立即撤销其低保资格,国家会通过低保户的存款、资产以及收入来判断是否符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