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确诊者死亡24小时火化只是没明写? 柯文哲当我们白痴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特别是国外疫情严重,而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这段时间,台湾疫情严重,网上传言,台湾确诊者死亡24小时火化只是没明写?柯文哲称当我们白痴吗?一起去看看吧。

    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

    据台湾疫情最新通报,岛内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2921例,新增中重症575例。死亡病例则突破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单日达到211例。分析认为,全台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原期”,累计已有250多万人确诊。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针对确诊者死亡被迫在24小时内火化争议延烧,指挥中心虽称没有规定,但指挥官陈时中7日表示,有些人误解24小时内要快速火化,也不是说这样做是错的,只是我们没有明写,但没有错。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如果全台湾都这样,就不是谁的问题,我们也没有要去攻击他,讲清楚就好,他也不用说没有写,他这样讲,好像我们是白痴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