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筹有哪些平台 一般有以下这几个平台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国家也开出了大病救助的平台,那就是众筹平台了,但是有很多人都找不到众筹的平台,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众筹有哪些平台?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人人天使:人人天使众筹平台是专注于消费众筹的综合性众筹平台,通过创客空间为线下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搭建一个开放、专业的投融交流平台,以众筹学院为依托,辅导企业经营,搭建投融联盟平台,来面向全国进行加盟合伙,旨在打造人人天使众筹金融生态圈;

    2、淘宝众筹:作为淘宝的一个子页,在首页给了一个很隐秘的入口,但在众筹网站中,流量已经算是巨大了。最早为面向名人的众筹平台,现已向所有人开放项目发起。淘宝众筹项目种类很多,偏综合,但还是以预售为主。

    3、京东众筹:创业融资平台,为有梦想,有创意的人服务。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在2014年7月推出的京东金融第五大业务板块,旨在打造出门槛极低、新奇好玩、全民都有真是参与感的众筹平台。目前,众筹主要有产品众筹、公益众筹、股权众筹、债权众筹四大类,京东中出主打产品众筹,由出资人对众筹项目进行投资,获得产品或者服务。

    4、腾讯乐捐,腾讯公益:腾讯乐捐是腾讯公益的一个子页,早在2012年就开始运营的公益众筹平台,一直不温不火。腾讯乐捐是一个纯公益的众筹平台,包括发起者也是纯公益0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