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什么能赚钱 最赚钱养殖项目推荐

    农村地区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很多小伙伴都回乡创业了,想要通过养殖脱贫致富,因为在农村就是地多,所以农村养殖是最适合的,那么农村养殖什么能赚钱,下面一起来看推荐。

    1、育肥牛养殖。为什么农村育肥牛养殖好呢?其实从牛价暴涨之后,吸引了更多人加入到育肥牛养殖中,在农村养殖育肥牛,关键是出栏快,因为牛价比较高,繁殖饲养牛的周期太长的话,指不定什么时候牛价会降,因此从目前来看的话,育肥牛可当年出栏,见效快风险小,并且农村地里环境也符合育肥牛养殖行业。

    2、毛驴养殖。毛驴在中国饲养历史悠久,但规模养殖和规范化养驴是从近代开始的,算是朝阳产业,市场需求大,另外毛驴全身是宝,驴产品价格都比较贵,只要利用其自身价值效益,前景非常好,虽然驴肉价格高,但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因此驴肉还是消费得起的。

    3、蚯蚓养殖。蚯蚓也就是地龙,是现在比较新型的养殖行业,另外蚯蚓养殖投资比较少,一亩地收益大约在4万左右,农村养牛的多牛粪这种低廉的蚯蚓必需品只要前期做好工作只等上市,这种养殖好养殖适合南北地区气候,并且技术性不强,对于文化不高的农民也比较适合。

    4、养羊。其实羊一直是国家脱贫致富重要产品,羊价持续高价运行,一般羊都是两年三窝,并且很多羊品种都是多胎,很容易扩大规模,养羊事业之所以受到现代人的喜欢,主要是这种养殖从老辈就已经延续,就连许多企业大佬也看准养羊行业,养羊优势就在于羊价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机遇。

    当然除了以上的四种养殖外,农村还有很多养殖项目可以开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养殖项目。任何养殖投资风险与利润并存,大家养殖前,一定要做好养殖技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