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哪些前景不错的养殖项目 这几个可以参考

    如今农村养殖成为了非常热门的创业方式,因为养殖有补贴,而且成本不需要太高,那么农村有哪些前景不错的养殖项目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项。

    农村养殖
    农村养殖

    首先,要养牛,众所周知,牛肉的价格很贵。每斤猪肉大概有十几块,牛肉虽然有五十多块,但是牛肉的销量也很高,因为牛肉的营养价值高好吃。所以,养牛很赚钱!

    其次说一下养羊。养羊的成本风险比养牛低一点,但是羊的价格很不稳定,几乎处于大起大落的状态。如果只是跌的时候买,涨的时候卖,当然是稳赚不赔,就怕运气不好适得其反。而且现在羊肉价格涨了不少。如果现在投资,可能有点晚了,但是如果买一种羊肉,可能会有利可图。

    最后是养鸡。虽然目测养鸡不起眼,但实际上,边肖认为这个养殖项目是最好的!首先,养鸡的成本很小,不需要很多技术。这对一个农民来说很简单。而且养鸡的成本比较小。虽然现在养鸡场很多,但是真正养鸡的工厂不多。土鸡在农村可能不太受欢迎,但确实城里人很吃香的食物,不仅土鸡,土鸡蛋现在也卖两块钱一个,光卖土鸡蛋就很容易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