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这些项目容易致富

    农村可以利用的资源多,因此农村较适合发展养殖业,近些年有好多农民回乡创业养殖,因此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养殖项目有成千上万种,那么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呢?有专家认为,以下这两个项目值得考虑。

    赚钱的养殖项目
    赚钱的养殖项目

    土鸡养殖

    现在大家都注重养生,土鸡营养价值高,养殖土鸡一只都可以卖到两百元以上了,很多城里人都特地开车来乡下收正宗的土鸡,可见土鸡非常吃香。土鸡非常受欢迎,土鸡蛋也同样受欢迎,养殖土鸡值得考虑。

    肉鸽养殖

    肉鸽是鸽子的常见的一个种类,目前市面上很多地区都有专门售卖肉鸽的商家,肉鸽味道鲜美,做法有多种多样,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有一定的保健功效。只要养殖的肉鸽足够美味,不怕没有商家找上门。

    以上这两个养殖项目前景不错,经营得好,一个月赚几十万不是问题。养殖业最重要是技术,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的人来说,贸贸然入行风险很大,亏本机会不小。因此,建议大家先掌握养殖技术,再真正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