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只因做一个梦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 不料梦境和现实还吻合

    近日,在河南郑州发生这样的事情,女子快要和男朋友成婚了,两人却突然分手了,原来女子做了一个梦,过后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不料梦境和现实还吻合,未婚夫也变成了前男友。

    情侣分手
    情侣分手

    费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两个本来打算是在5月1号订婚的,但好巧不巧,女友在4月30号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发现我爸妈不能来了。因为这件事情,女生觉得费先生父母不重视她,费先生安慰她梦境这种事不能当真,但接下来梦境竟然和现实吻合了。

    原来,东北当地有疫情,费先生的爸妈不能够走出那个城市,自然也不可能来到郑州参加他们的订婚典礼,女友就趁机提出了分手。费先生费尽心机想对付解释,想不到对方不仅不听,还直接把费先生拉黑了。

    费先生找到女生的父母,其父母表示年轻人的事情,他们也管不了。费先生找到媒体,媒体联系女生闺蜜,对方却表示,“据我所知他应该是前男友,你们的要求我会转告给她,但见不见是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