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动又极端!广东一对男女发生争执 男子不断冲进车流还躺车前

    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很容易做出一些偏激的行为,冲动又极端!广东一对男女发生争执,男子不断冲进车流还躺车前,自己不想活还要坑害别人,真是太任性了。

    情侣吵架
    情侣吵架

    近日,广州一对情侣因感情纠纷吵架,将车停在路中间,随后两人下车吵架推搡。阻塞其他车辆通行,造成大量车辆堵塞。

    视频显示:起初,这对夫妇只是站在路边吵架。他们越吵越兴奋。两人也拉到了一起。身后的男人突然爆发,甩开女人的手往马路上跑。往中心走去,女子想要抱住男友,但力道参差不齐。

    当时,路上有很多过往车辆。男子直接跑到马路中间,拦住了一辆行驶中的车辆。他指了指车辆,骂了车辆。女人也跑到路中间,却看到了后面一辆大型泥浆搅拌机朝她开来,女人吓坏了,就往路边退去!男人见女友不但没有阻止,反而退缩了,情绪瞬间暴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