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教育出版社是国企吗?简介显示社长是黄强

    日前,人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教材插图问题引发全网关注。随后,“人民教育出版社”上了微博热搜。不少人很是好奇,人民教育出版社是什么性质单位?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人民教育出版社是国企吗
    高管

    据官网资料,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成立7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致力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出版和发行,已成为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主力军,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人教社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多年蝉联全国出版单位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第一名,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信息还显示,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为黄强。简历显示,黄强,甘肃省甘谷县人,1965年出生1988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现任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