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不出来钱是什么情况 来看原因分析

    银行卡是我们生活中使用最多的卡片,它不仅可以存款赚取利息,而且也能够进行转账,实现双方的资金交易,那么银行卡转不出来钱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来看原因分析。

    1、银行卡被冻结。比如连续三次输错取款密码银行卡就会被银行系统冻结,需要本人去银行的柜台解冻。

    2、银行卡状态异常。包括个人信息过期、变成睡眠卡、银行卡被挂失等等,需要去银行的柜台解决。

    3、个人资产被冻结。这种往往是法院实施的,比如你欠款不还被起诉依旧不还,法院会冻结你的所有资产,还清欠款才能解冻。

    4、被公安冻结。银行卡涉及案件,比如洗钱、违法等会被公安冻结,一般是六个月之后解冻也可能长期冻结,需要配合公安的调查。

    银行卡里面的钱转不出来,可以电话咨询下发卡银行的客服人员,了解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你的银行卡消磁了,不过这种情况只是在取款机里面取不出来钱,但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提现还是可以成功。

    银行卡被冻结分两种,一是可以进账不能出账叫做单向冻结,一般是银行实施的。第二种是不能进账不能出账叫做双向冻结,一般是法院或者公安方面实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