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下沉什么意思 风险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信用,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几乎是”万能“的,如果没有好的信用,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可能会”寸步难行“。那么信用下沉什么意思?风险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般按照我们的理解信用下沉是指个人征信提供的信用度正在下沉或者是企业的信用系统遇到风险危机。也就是说个人信用越来越低。在银行的个人信誉度是可以浮动的,信誉降低有信用下沉这种说法。信用下沉你可以理解为是你的个人信用正在降低。

    信用风险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1、经济运行的周期性:在处于经济扩张期时,信用风险降低,因为较强的赢利能力使总体违约率降低。在处于经济紧缩期时,信用风险增加,因为赢利情况总体恶化,借款人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足额还款的可能性增加。

    2、对于公司经营有影响的特殊事件的发生:这种特殊事件发生与经济运行周期无关,并且与公司经营有重要的影响。例如:产品的质量诉讼。举一具体事例来说:当人们知道石棉对人类健康有影响的的事实时,所发生的产品的责任诉讼使Johns- Manville公司,一个著名的在石棉行业中处于领头羊位置的公司破产并无法偿还其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