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生留遗书死亡疑遭多人辱骂 背后真相让人很痛心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学校霸凌事件,让很多人觉得很痛心。一名16岁女生留遗书死亡,疑遭多人辱骂,可学校的回应让人伤心,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死亡
    死亡

    3月8日晚,广西贺州市的黎女士女儿黄雅借班主任的手机给她打电话,称脖子过敏,发高烧,要求外出就医。在半路时,女儿的同学不知何原因离开了,导致女儿黄雅在临峰大桥,留下遗书坠河溺水身亡,尸体是在次日凌晨才打捞出来。在遗书中,黄雅称在初中就曾在厕所被人用水泼,到了高中,被同班和邻班多人嘲笑,辱骂。遗书提到的人名,有6名和她同班,有2名为其邻班。

    在黎女士记忆里,女儿仅仅提到过一个她不喜欢的女孩,那个女孩经常跑到她们宿舍。黎女士表示,刚开始出事时,学校说出于人道主义给予补偿5万,后来我们没答应,一直就这样拖着。5月23日,学校当着派出所的面,告诉她,不存在校园欺凌。而贺州市教育局的值班人员称,不清楚此事,相关部门已经下班,暂时问不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