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都是逼婚惹的祸?

    相信大家都看过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其中周渝民和大S因戏结缘,后来两人在一起。周渝民和大S曾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不过最后两人还是选择分手了,让人觉得很可惜。大家都比较好奇,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背后原因让人唏嘘,一起去看看吧。

    大S
    大S

    大家都知道,小S是先有后婚,嫁给了商人许雅钧,所以大S有样学样,当时大S公开喊话会搞出人命,让周渝民很是紧张。周渝民当时人气非常旺,且合约写明生效期间不能结婚生子,违约则要支付违约金。之后大S甚至还逼婚周渝民,可惜大S的一意孤行,最终选择分手。

    不过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周渝民的前女友许玮伦不幸车祸丧生,加上大S逼婚不遂提出分手,周渝民一度患上郁抑症。虽说大S和周渝民分手,但二人仍保持好友关系,会互通电话之余,去年圣诞更相约见面食饭。现在大S和周渝民依旧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