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一男子遭特斯拉碾压住进ICU 监控视频记录了整个过程

    特斯拉汽车因为有自动驾驶模式,所以很受欢迎。然而因为自动驾驶也出现过不少事故。近日特斯拉又出现了一起撞人事故,江苏一男子遭特斯拉碾压住进ICU,监控视频记录了整个过程,那么这起事故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下。

    特斯拉
    特斯拉

    根据了解,5月23日,江苏无锡一市场内,一男子遭一台特斯拉碾压。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站在一处市场的路边,右手持手机移动到路中,左手指向前方。忽然一辆特斯拉驶来,男子急忙后退,但男子还是被车子撞倒,车辆从男子身上碾压而过。随后车辆在前方几米处停下,被撞男子侧趴在路上,鞋子被撞掉。随后,有市场人员赶到现场疑似在报警,两分钟后民警赶至现场。

    这名男子实在太不幸了,行路竟然都被车撞到。25日,警方称受伤男子还在重症监护室,肇事司机已被抓,此事件已立案。特斯拉官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车辆前方有人员或是障碍物的话,车辆会有预警。”工作人员还称,该事件会转到无锡当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