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常态核检由48小时改为72小时 最新通告来了

    疫情期间做好核酸检测很重要,尤其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更是要加强防控措施,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等工作的。近日最新通告显示,杭州常态核检由48小时改为72小时,我们一起来看看!

    杭州常态核检规定
    杭州常态核检规定

    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随着测试各方面效率的提高,新冠肺炎测试的时间也缩短了,杭州市将按照就近就便原则持续提升采样便捷度,满足市民日常采样需求。

    杭州常态核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杭州发布最新通告,5月26日,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自5月27日零时起,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48小时延长至72小时。

    所以,杭州全市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杭人员每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和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市外非疫情重点地区来杭返杭人员应提供抵杭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一步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扫码必验,验码必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