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在校产子村民:嫌犯有2个孩子 多次性侵女孩

    近日,云南昭通中学女生在校产子引发社会舆论,村民表示:嫌犯有2个孩子,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并且与受害女生是同村的,而且嫌犯的孩子与受害女生竟然是同学,将恶魔之手伸向一个与自己孩子一般大的小女生,简直是禽兽不如。

    性侵
    性侵

    日前,媒体报道了云南昭通中学女生宿舍一名孩子的降生。当事人在视频中称,事发时她16岁,正在当地一所中学读初一。5月初,她在学校宿舍分娩时大出血。宿舍阿姨听到婴儿的哭声,顺着声音找到了她。他联系了校长,将她送往医院。

    指控称,侵犯她的是同学的父亲蔡某红。她说,上小学六年级时,她乘坐蔡某红的面包车上学,途中蔡某某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事后,蔡某红威胁她不要告诉外人,“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后来,他多次威胁我,侵犯我,后来,我在学校,不敢回去了。”

    5月25日,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通报此案:同村村民蔡某红涉嫌重大犯罪。目前,镇雄县公安局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一位自称是蔡某红亲戚的村民告诉记者,蔡某红有家室和两个孩子。除了做一些竹子生意,他还开着黑车为村民提供出行服务。女孩的家在村里偏僻的地方,父母都是种地,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