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宣布重大消息中俄印或将强强联手? 美国瑟瑟发抖

    过去几年,美国对中俄进行多次经济制裁,近期对俄罗斯的经济打压尤为严重,中俄什么时候反击美国?近日,俄宣布重大消息,中俄印或将强强联手?网友表示,这下美国要害怕了!

    中俄印或联手
    中俄印或联手

    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疯狂制裁,美国企图让俄罗斯经济崩溃,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宣布,西方世界孤立俄罗斯的企图注定要落空,当下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中俄两国友好关系没有上限,同时,俄罗斯也正在同印度发展特殊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而印度则是全球最有发展潜力的大国,如果中俄印强强联手,三者能够进一步搭建互信共赢机制,这将有助于区域经济免受美国金融的掠夺。

    据媒体报道,西方国家打击俄罗斯,而印度的炼油厂家们抓住了从俄罗斯购买打折原油的机会,中方也宣布与俄罗斯进行正常贸易合作。美国如果进一步施压俄罗斯或是中国,印度,只会倒逼三国进一步加强联系,加速美国的衰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