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女博士报考长沙协警 官方回应此事属实

    在很多人看来,毕业于清华大学女博士后,肯定会选择到上市大公司或者大型企业工作,因为这样不仅福利待遇高,也能发挥特长。然而,有消息称,清华女博士报考长沙协警,引发网友热议。

    女博士
    女博士

    近日,网友爆料有清华博士生报考长沙市岳麓区协警岗位。记者向岳麓区人民政府核实后发现,此事属实。5月21日,长沙市岳麓区公布《岳麓区2022年招聘警务协助人员报考审核通过名单公告》,公告显示,在通过“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审核人员表格中,出现了众多本科硕士人员。其中,最高学历的是一位1994年9月出生的张姓女博士(特长备注“清华大学”)。另外,硕士、研究生本科人数高达数百人。

    据了解,此次长沙市岳麓区“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计划招录10人,年龄要求是35周岁以下的女性,最低学历限制为大专。同时,公告中明确,已完成警务协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将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